伟星新材完成收购捷流公司100%股权
首页 > 成功案例 > 伟星新材完成收购捷流公司100%股权

伟星新材完成收购捷流公司100%股权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0    浏览:

1月17日,伟星新材(002372.SZ)发布公告称,截至当日,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VASEN(SINGAPORE)PTE.LTD.(以下简称“新加坡子公司”)根据股权收购协议约定向交易对方分别支付了其70%的现金收购款,并已取得捷流公司100%股权。之后,公司将根据股权收购协议积极推进和完成交割后的相关工作。


  本次交易交割完成后,公司通过新加坡子公司取得捷流公司100%股权,捷流公司成为公司的控股孙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将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


  据查阅,2021年10月27日,伟星新材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收购FastFlowLimited100%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新加坡子公司以自有资金1,700万新加坡币向BequiaServicesLimited(实际控制人ColinBruceThoms)、YapKernLing、GohChunHee收购其共同持有的FastFlowLimited(以下简称“捷流公司”)100%的股权。


  据公告,捷流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排水系统设计与施工服务的集成系统运营商,亚太地区领先的排水管理专家,与公司协同效应明显。


  伟星新材称,通过本次收购,能够推动公司有效融合捷流公司出色的系统集成设计能力与公司强大的产品制造与市场营销实力,做优做强建筑排水排污市场,进一步打开未来排水市场尤其是国内高端住宅项目和大型公建市场发展空间;同时进一步完善公司集成系统设计与服务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并加快国际化战略布局。


数据来源:乐居财经

沪ICP备09008023号 Copyright © 2017-2027 版权所有